新编辑——迈克尔·西利

新利手机客户端化学教育研究与实践很高兴宣布任命迈克尔·西利为我们的新编辑。迈克尔担任过基思·塔伯的编辑一职CERP公司自2016年起担任副主编。

我很高兴被任命为新利手机客户端化学教育研究与实践。我一直是这本杂志的粉丝,因为在我作为化学讲师的职业生涯开始的时候,我看到了一篇文章。新利手机客户端发现有一本专门支持和促进化学教育最佳实践的杂志是一个非常令人惊喜的发现!新利手机客户端从那时起,我就以各种形式参与了这本杂志的工作,作为咨询委员会成员,化学教育技术专刊客座编辑,新利手机客户端贡献我自己的文章,从2016年开始,担任期刊副主编。

教育司的支持意味着CERP公司可以自由进入并证明社会支持研究的承诺,和实践,新利手机客户端化学教育。当我担任编辑时,它促使我思考期刊的发展方向和我自己的关注点。与《华尔街日报》副主编Ajda Kahveci和Scott Lewis的讨论导致我们考虑了一些我们希望关注的特定方面。这些动机源于考虑到期刊对读者的价值。第一,我们打算继续扩大CERP公司在回顾我们领域的现状时,为新到该领域的人以及该领域的专家提供了一个有用的参考点。第二,我们有责任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工作,以确保它的执行和报告达到最高标准,《华尔街日报》将继续之前编辑们所倡导的工作,期待并展示教育研究方法的最高质量。第三,CERP公司在RSC期刊套件中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是一个有两个受众的期刊——那些在该领域是专家的人,出版教育研究——以及那些在实践中运用研究成果的专家。该期刊至少有两类读者,我们将继续制定策略,确保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的价值和使用。

我毫不犹豫地说,担任这个新角色是一个令人望而生畏的前景。《华尔街日报》创始编辑,Stephen Breuer和Georgios Tsaparlis,创造了一些真正独特的东西,并努力将该期刊发展到汤森路透引文数据库所包含的程度。他们是由基思·塔伯成功的,他留下了许多关于研究方法的社论,并使期刊在其范围和范围内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基思也是我当编辑的好导师,在我担任副主编期间,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CERP公司对于那些给我们时间的评论家来说也是非常幸运的——他们的评论家的质量是经常被评论的。

因此,读者是这样认为的,我的编辑同事们,前编辑,以及考虑到审稿人,我努力工作,继续发展和发展这本精彩的杂志。我期待您的提交!

挖掘这个
编辑这个
现在绊倒!
在Facebook上分享
把这个写在“美味”上
在LinkedIn上共享
在Technorati上添加此书签
在Twitter上发布
谷歌Buzz(又名谷歌阅读器)

留下答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