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编,首席分析师 - 规范Dovichi

分析人士很高兴与新的编辑器总司令,规范Dovichi。

诺曼Dovichi是在化学和生物化学系的退休教授在Notre Dame大学。新利手机客户端他获得学士学位从北伊利诺伊大学和他的物理分析化学犹他,在那里他是乔尔·哈里斯的第一新利手机客户端个博士研究生的大学的博士学位在化学和数学双专业。他花了两年在洛斯阿拉莫斯科学实验室的博士后研究员与迪克·凯勒。从那时起,他移动到巴黎圣母院前举行的怀俄明州,阿尔伯塔省和美国华盛顿大学教师职位。Dovichi已毕业69名博士生,已经发表了300余篇,拥有七项美国专利,并给出了350邀请报告。他曾在16种期刊的编辑顾问委员会成员,并作为副主编担任了分析化学17年。新利手机客户端他还先后被评为在化学物理,中国中科院大连研究所的名誉教授。新利手机客户端

他的研究小组在一系列的分析化学研究课题中发挥了先锋作用。新利手机客户端在20世纪80年代,他介绍了单分子检测的化学文献的概念;在承认对这项工作,他被邀请作为全体讲师对单分子光谱学诺贝尔大会于1999年举行的上世纪90年代,他的研究小组开发出毛细管阵列电泳仪器的高通量DNA测序。他是公认的由该杂志工作新利手机客户端作为“人类基因组计划的无名英雄”,他是一个全体​​会议讲师的DNA测序技术,在冷泉港在2015年过去的十年举行的演进座谈会上,他的研究小组已经将注意力集中在耦合毛细管电泳用串联质谱法作为用于高通量和高灵敏度蛋白质组学分析的工具。该仪器已申请专利,现在由CMP科学和安捷伦标记。最后,他的研究小组最近加上毛细管电泳下一代DNA测序对复杂环境微生物组的宏基因组综合分析。


分析人士也想借此机会感谢我们以前的编辑,主编,邓肯教授格雷厄姆,对他的服务日志来。


提交要规范你最好的作品和我们现在的副编辑的团队!

Digg它
reddit的这
现在绊倒!
在脸书上分享
书签上的美味
分享到LinkedIn
书签上的Technorati
张贴在Twitter
谷歌巴兹(又名。谷歌阅读器)

发表评论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