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平台改进

通过 .

你好,我叫詹姆斯·史蒂文斯,是期刊和书籍的产品开发经理。您可以在本文底部了解更多关于我的团队以及如何帮助改进我们的网站,但是,首先,我想让你知道,我们刚刚发布了一个新功能,所以我将把你从我们的数据科学团队转交给科林·巴奇勒,给你一些背景:新利手机客户端

引文速度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出版平台特征引用速度截图新利手机客户端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调查了你们中的许多人,我们的读者,很明显你想读那些被高度引用的论文,尤其是最近被引用的热点论文。
我们的数据科学团队新利手机客户端尝试根据引文数量*对论文进行不同的排序,以便找到一种为您提供最有趣结果的方法。

首先,我们尝试了:

  • 对所有论文的引文总数进行排名
  • 对过去两年所有论文引文的增长情况进行排名

它们都提供了有用的信息,但根据这两种方法,排名最高的论文并没有一周一周的变化,而是由我们的“最热门的作品”组成。这些论文对该杂志的读者来说已经很熟悉了。例如,本文:http://dx.doi.org/10.1039/tf9444000546从反式。法拉第SOC.1944年,关于可湿性和鸭毛的文章每年被引用几十次。

为了找到新的和被高度引用的论文,我们开始研究过去两年发表的文章的最新引文。我们比较了过去30天中引用的列表,90天,六个月零一年,发现90天的时间段为读者提供了最有意义的数据,即使是最小的期刊,一周一周的清单。

为什么要两年?在已发表的文章中阅读和引用论文需要时间,因此,任何少于两年的时期都没有提供足够的数据。

我们如何捕获“最近引用”(以确保最近引用对列表的影响最大)?我们通过给每个引文打分来做到这一点,1今天引用的一篇论文,45天前引用的一篇论文为0.5,90天前引用的一篇论文为0。我们计算出每一篇论文的总分,把它的引文分数加起来,然后根据他们的分数对论文进行排名。

这被称为引文速度,你现在可以在我们的任何日志登陆页上查看它。

现在就来看看化学科学新利手机客户端杂志.

*引文数据来自交叉裁判

参与我们平台的发展:

谢谢柯林,我们期待您对我们新功能的反馈。

正如您所看到的,我们的发布平台正在发生变化,因此,我们非常希望您的帮助,以确保我们所做的更改能够有效满足您的需求。

我们从世界上某些国家的用户那里得到了反馈,即平台的加载速度不如我们的一些竞争对手。在其他分析工作中,我们发现有些特性是你们中的一些人不使用的,因为它们在一页上的数量很大,平台很难导航,尤其是在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时。我们将紧急关注这些领域的改进,以确保我们改变正确的事情,我们需要了解你们进行科学研究的现代方式,尤其是我们如何让你更容易、更快地完成任务。

如果您希望在这一过程中支持我们,我们认为有三个方面可以大大帮助您加快为您做出改进所需的时间。

  1. 平台测试——为了检查我们所开展的开发工作是否改善了我们目前正在招聘的用户的平台,我们运行测试会话(亲自和通过网络会议)。我们向成功的注册者支付高达50英镑的费用,如果您感兴趣,可以通过以下页面注册:登记您的兴趣
  2. 投票按钮示例意见提交–我们已经建立了发布平台用户提交想法的门户用于平台开发。我们正在寻找我们现有产品的新功能或更改,以减少您的研究工作的时间或复杂性。请浏览我们已经收集的想法,并投票(通过点击投票框)选择您希望看到的想法,使其成为发展或添加您自己独特的想法。
  3. 错误报告-请使用平台导航栏上的反馈链接报告任何不工作或难以使用的内容:




更多产品管理团队信息:

我的团队负责确保发布网站有效地为研究人员提供期刊文章和书籍章节。我们努力确保我们出版的文章和章节以易于阅读和便于所有想使用它们的人使用的格式在世界各地快速交付,无论它们的物理能力如何。

我们的工作是定期与作者联系和交谈,认识到作为出版商,我们有责任确保他们的作品很容易被他人找到和访问。我们必须通过使用易读的设计,在我们的网站上以最好的方式展示他们提交给我们的高质量的科学研究,快速浏览布局和易于使用的网站结构。

此外,我们还需要确保网站始终可供全球观众使用,防止入侵,高性能,其内容定期分发给文本矿工,搜索引擎和抽象和索引服务。

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我们在网站上开发的功能对您的影响最大,我们尊贵的用户。所以,请联系一下,我们期待着您的消息。

挖掘这个
这就是
现在绊倒!
在Facebook上分享
把这个写在“美味”上
在LinkedIn上共享
在Technorati上添加此书签
在Twitter上发布
谷歌Buzz(又名谷歌阅读器)

4对“出版平台改进”的回应

  1. 化学家 说:

    科林和詹姆斯都非常聪明,令人印象深刻!

    不过,如果搜索成功的话,我会印象更深刻…
    http://pubs.rsc.org/en/results?searchText=价格代码:打开

  2. 芝加哥 说:

    嘿,詹姆斯·史蒂文斯!
    伟大的分析与我们分享!做得好。
    https://sfy.co/tinder-for-pc网站/

  3. 谢谢你的害羞

  4. 嗨,史蒂文,

    为你和你的团队做的很好。真正有用的发布平台。

留下答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