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C化学生物学主办新的RSC桌面研讨会系列

COVID-19导致现场活动被暂停或取消,导致全球各地的连接中断。这些取消对信息和想法的共享,特别是在研究领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为了帮助研究人员与化学研究的进展保持联系并分享支持,RSC化学生物学很荣幸地宣布RSC的第一个在线研讨会系列的启动。

介绍RSC桌面研讨会!

RSC桌面研讨会系列的努力不仅是为了在当前的大流行形势下取代面对面的研究研讨会,而且也为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扩大访问途径,以便与化学科学领域的一些领军人物建立联系。新利手机客户端

每次研讨会时长1小时15分钟,将有两个非正式小组会议,与会的研究人员可以直接与演讲者联系,提出问题,并与其他志同道合的人建立联系。

我们非常激动地宣布我们的第一场桌面研讨会将于2020年5月21日美国东部时间12:00(英国夏令时17:00)举行,并将成为RSC化学生物学编辑委员会成员詹妮弗博士Heemstra!

Jen Heemstra是埃默里大学的化学副教授,她的团队利用生物分子的分子识别和组新利手机客户端装特性来解决医学和环境科学方面的挑战。新利手机客户端

我很高兴能够分享我的小组成员的研究成果作为桌面研讨会的首任演讲者"珍说。“虽然我们当前的全球危机已经夺走了许多我们珍视的科学互动,但桌面研讨会形式提供了一个创造性的平台,可以与我们可能没有机会见到的科学家建立新的关系。”

她的演讲《利用核酸分子识别和组装探究酶反应》一定会非常受欢迎,所以我们鼓励有兴趣的人参加注册今天!

当这些最初的RSC桌面研讨会正在美国东部时区工作时间发生时,我们鼓励任何和所有感兴趣的登记和参加!


现在注册

其他RSC桌面研讨会在这个系列包括:

2020年5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中午12点/英国夏令时17:00
《环肽文库生成和高通量筛选平台》
阿里博士Tavassoli-南安普顿大学化学生物学教授,编委会成员,RSC化学生物学

2020年6月4日美国东部时间12:00 /英国夏令时17:00
《迭代高还原聚酮合成酶的理解与重构编程》
考克斯教授——汉诺威莱布尼茨大学;主编,RSC的进步;顾问委员会成员,RSC化学生物学

2020年6月11日美国东部时间12:00 /英国夏令时17:00
“化学选择性的力量:细胞外和细胞内靶向的功能蛋白结合”

克里斯蒂安·海肯伯格教授-柏林洪堡大学,莱布尼茨毛皮制药研究所;副主编,有机和生物分子化学新利手机客户端;顾问委员会成员,RSC化学生物学

Digg这
Reddit这
跌倒了!
在Facebook上分享
在Delicious上添加书签
分享在LinkedIn
在Technorati上添加书签
发布在推特上
谷歌Buzz(又名。谷歌阅读器)

留下一个回复

验证码
刷新

*